项目是创业成功的基石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你不要看他的办公室有多豪华,也不要看他对你有多好,你要看他的项目是不是靠谱。”这是左磊在8月24在山东省省本级实训基地举行的创业培训活动上讲的一段话,正是这样一段话引起了现场创业者的共鸣。

虽然大学生自主创业正形成一股热潮,但是出乎记者的意料,来参加这次创促会的大部分人都是有过创业经验的人。记者采访到的山东的杜先生、江苏的曾先生都是有过创业的经验。有句话这样说: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创业也一样,谈起自己的创业经历,他们似乎有一肚子的话要说。

杜先生对记者说,他有过加盟被骗的经历。几年前,杜先生拿着自己辛辛苦苦工作转来的一笔*想要从事一个新的行业。通过熟人介绍,杜先生选择了一个自己**陌生的项目。但问题是,杜先生的熟人不对杜先生直接负责,而是把杜先生的生意转给另一个杜先生根本不认识的人,就这样层层转接,杜先生需要跟很多陌生人打交道,再加上自己对这个行业并不熟悉,事情进行的非常吃力。一段时间以后,杜先**现自己被骗了。“原来他们打包票的,一定能找到那个人,*后都找不到了,电话也不接,住得地方也没人。”知道上了当杜先生才追悔莫及,在生意场上有再多好兄弟、朋友也不如一个***。

江苏的曾先生也有加盟被骗的经历。起初创业的时候,曾先生十分的小心,当决定要加入一个项目的时候他选择了去实地考察这个项目。“当时是让我在家给他生产加工,加工好了之后,他们负责外销,他们给我看了正在生产加工的工厂,有很多工人正在劳作。但是没过几天从厂家到办公室,全部都凭空消失了。”曾先生接连找了好几天,到处打听都找不到人,无奈之下曾先生只好自己找销路。曾先生在建筑工地上不停地跑了好几天,终于自己打开了销路。“反正我的东西是好的,就是大家还没有认同,我就耐心的给建筑商讲解,慢慢的打开了市场。”

杜先生的加盟经历表面上是经过层层转接,事实上是由于对项目的不了解,相比之下,杜先生就幸运的多,虽然自己在跑销售的时候增加了很多的力气,但是利润也增加了不少。所以当加盟商决定要加盟一个项目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这个项目,只要项目是好就有成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