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90后“最萌男教官”萌翻学妹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大学新生正紧张地进行军训,教官们也备受大学生的“指指点点”。前不久的“*美女教官”网络走红。近日,闽江学院“*萌男教官”也来凑热闹了!网友评论说,“**卡哇伊的萌、羞涩中带着腼腆、可爱中透着激萌,有空大家去旧田围观萌教官”。

照片中的男教官,面目清秀、被新生抓拍到的动作呆萌可爱。“萌呆一枚,这真的是教官吗?学妹训练时候会不会分神啊。”“萌翻学妹了。”类似的评论不断涌出。

据了解,被大家封为“*萌男教官”是闽江学院2013级中文系对外汉语一、二班的军训教官付子轩。他出生于1993年,是标准的“90后”。 付子轩从湖南来福建,已经服兵役两年了是**次带大学的新生军训。

而“*萌男教官”的图片正是闽江学院对外一班的新生禹鑫,禹鑫说教官呆呆的很腼腆,打招呼都不敢直视我们,说话也很逗,有他特别欢乐。新生们也纷纷表示:“我们教官特别萌,特别可爱”,而且还调侃道教官是“眼神刚毅,外表萌。”

如果你仔细一看,这位90后教官还真有点萌。

标签: 校园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