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训楼”装饰奢华 网友“亮瞎了土豪金的眼”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6.3米高的天花板、奢华的三层水晶吊灯、一览无余的欧式落地窗……如果你认为这里是五**酒店,那么你错了,这只是一栋供学生平时上课的教学楼。近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的实训楼迅速蹿红于网络,其以大气的装饰、奢华的格调,把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奢华教学楼**大气上档次

据了解,这栋教学楼今年国庆前才全部装修完工,建筑面积72000平方米,大厅、廊道、厕所比照五**装修,装修耗资四千五**。如此**大气上档次的教学楼,确实惊呆了众*丝们。目前,大一新生们都已经在实训楼里面上上课了。对于网上的评论,该校资产评估专业的大一新生吴双不无赞叹地说:“相比以前的教学楼,新修建的系管楼符合房地产学院的气质。太像偶像剧里面的贵族学校了!”同时校方也回应称,之所以建的这样豪华,是为了体现房地产的特色,对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设施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网友们七嘴八舌:确定不是五**酒店?

教学楼似五**酒店,简直不是一个奢华了得?网友们开始在网上七嘴八舌议论开了。

网友“人人爱重庆”:看到房地产职业学院(大学城)的这组图片我深深地惊呆了,这真的确定不是学校的五星酒店吗?!

网友“米兰Edwin”感叹:搞房地产的就是不一样啊!”

网友“李小小艳L”羡慕道:“跟韩国流星花园的学院有得比哟!”

网友“夏天夏天我不是西瓜”:潮爆了!!!!

网友“新城快报-地产时间”:哎哟喂,**大气上档次,**金亮瞎了。

如今**大气上档次的教学楼,能够进去沾沾贵气,对于学生们来说,也是不错的!小编表示自己羡慕嫉妒恨了!         

标签: 校园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