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外卖”手机软件蹿红 学生获赞“程序员里的活雷锋”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宅在宿舍里面不想去饭堂吃饭怎么办?没事,有“跑腿族”!可是不知道要吃什么怎么办?近日,江苏大学的学生们有福了,一款名为“江大外卖”的手机集合了周边31家饭店,涵盖的菜色有近千种,让你随便选,随便挑,宅男宅女们大呼方便快捷。而该软件***蒋艺则被同学们称赞是“程序员里的活雷锋”!

“江大外卖”手机软件蹿红,目前已有2000多的装机量

这款手机软件囊括了江大周边的31家饭店,涵盖的菜色有近千种。除了菜单外,还汇总有商家的电话,同时支持短信订餐,信息特别全面。甚至导致一些有“选择恐惧症”的同学犯了难,甚至有人向蒋艺“投诉”外卖品种太全了,都不知道选哪个好。

对于学生们反馈的这些信息,该软件***蒋艺笑呵呵地说道:“其实我不贪吃,开发这个应用主要还是想帮助同学,让他们订餐的时候能方便一些。”接下来他还要开发互动功能,让学生给商家们打分。如此憨厚善良的人被同学们纷纷赞扬是“程序员里的活雷锋”。

蒋艺开发软件的历程

说起蒋艺,为了开发这个软件,他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蒋艺是该校大四的学生,一直对软件开发很有兴趣,因为考虑到同学们订外卖很不便,他就想设计一个软件方便大家。为了完善软件里面的信息,蒋艺发动同学收集外卖单,将上面的信息录入到自己的应用中。怕产生遗漏,他改为主动出击,沿着学校附近饭店*密集的街区,一家一家地记录菜单信息,*后终于成功地收集到学校周围饭店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