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理工现“最牛司考寝室” 3人报考全部高分通过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被考生称为“中国*难的考试”的司法考试结果公布,武昌理工学院文法与外语学院法学201048名学生报考,共有18人通过,通过率达37.5%,创该校历年来司法考试通过率新高。其中西七643寝室3名同学报考全部以高分通过,被同学们誉为学校“*牛司考寝室”。

司法考试丝毫不亚于国考,通过率特别低

“*牛司考寝室”里面的这3名同学分别为胡啸风、周锋、吕本刚,他们都是法学1002班学生,在这次司法考试中,他们分别考取了414分、405分和394分。问起他们的考试秘笈,胡啸风高兴说,司法考试的复习备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除了学习认真外,*需要的就是坚持和互帮互助,3个人在一起备考,一起泡图书馆,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加油鼓劲,*终才取得了这么优异的成绩。

所以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有怎样的室友对自己的影响真的很大,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变得越来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