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国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问: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答:国考笔试结束后,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根据往年国考成绩查询时间推算,今年的国考成绩也应该在1月上旬左右出来。

问:2014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答:往年国考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1月上旬,其中2011年国考成绩从1月16日起可查询,2012年国考成绩查询时间从1月8日开始,2013年国考成绩从1月7日起可查询。

根据《**机关及其**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以往国考成绩公布时间推算,2014国家公务员成绩公布时间为2014年1月上旬。

问:2014国考成绩查询方式有哪些?

答:2014年国家公务员合格分数线将于2014年1月上旬公布,考生可通过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在人力资源社会**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1、人力资源社会**部网站 http://www.mohrss.gov.cn/

2、国家公务员局网站 http://www.scs.gov.cn/Desktop.aspx?PATH=gjgwyj/gjgwyjsy

3、考录专题网站 http://bm.scs.gov.cn/2014/UserControl/Student/StudentIndex.aspx

如何获得笔试成绩单?

据悉2014国考不下发考试成绩单。报考人员确实需要的,可在2014年2月28日前向当地**考试机构申请,由当地**考试机构负责出具成绩证明。

如何应对面试提问?

查询到高考成绩后,如果顺利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应有清晰的答题思路。通常情况下,考生在面试之前可以通过以往真题训练,总结思路。

在面试时,考生一定要保持*基本的答题思路。面对问题,考生的答题逻辑应遵从以下顺序。如果在工作中出现问题,*先需要做的是心态调整,然后找出问题出现的原因,并且根据原因,提出相应对策,*后紧扣自己的职位和身份,做一下表态。在思路确定的情况下,要想答好问题,需要大家注意以下几个原则:

1.工作**,组织至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工作中出现问题,在私事和工作之间,我们必须优先考虑工作,在私利和组织利益之间,要把组织的利益放在前面;处理自己与他人的关系的时候,我们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宽容的态度对待他人。

2.*先反思自己,勇于承担责任。

分析问题的原因时,必须要*先反思自己是不是在什么地方出现问题,再考虑其他可能出现的原因(多说误会、少说他人错误);勇于承担责任,**出现失误,自己没有尽到提醒的责任;同事出现失误,自己没有尽到帮助的义务;下属出现错误,是自己没有尽到**的责任等。

3.以团结为重,不能违背原则。

在出现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时,必须本着解决矛盾的原则,以大家团结为目的,采取恰当、有技巧性的方法,让大家消除误会,解决问题,使大家团结起来,*终**工作的顺利完成。在处理各种关系的时候,必须要有非常强的原则性,对于违背原则性的事情,必须要在照顾他人情绪的同时,坚持原则性,采取恰当的方法解决问题,*终达到多方满意的结果。

*后,考生还需要注意两点,一是注意将自己代入题目中假定的身份,利用合适的方式方法去处理不同的关系;二是运用阳光思维,相信所有的问题都能够得到圆满的解决,出现的问题多是误会造成,通过沟通、协调一定可以解决。


标签: 国考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