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行健文理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广西行健文理学院地址:广西行健文理学院位于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是经国家***批准设立, 由广西大学和广西希达教育开发有限公司合创办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广西行健文理学院邮编:530005


广西行健文理学院占地面积300亩,校舍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009.28万元。图书馆纸质图书72多万册,校园网络信息点4000多个。同时,师生还可以充分共享广西大学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各种网络电子资源。

广西行健文理学院现聘有教职工670人,其中,专任教师508人,具有教授职称的37人,副教授职称的152人,占专任教师的37.2%;有研究生学历的310人,占专任教师的70.1%。还有来自英、美、加、澳、泰、新等国的外籍教师23人。

设有财会学部、法商学部、**学院、管理学部、理工学部、人文学部等六个学部和思想**理论教学部,现有的学科涉及经济、法学、教育、文学、理学、工学、管理等七大门类,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网络工程、管理科学(企业策划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广告学、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生物工程、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英语、法学、**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旅游管理(涉外旅游管理方向)、物业管理、应用心理学、社会工作、交通运输、工业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方向)、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艺术设计、日语、美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与技术等34个本科专业,纳入国家统一计划,面向全国23个省市区招生。

三本 理334 文396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