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教务系统 界面人性化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教务系统怎么样?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是经国家***批准设立的实施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的普通高等学校(*立学院)。学院位于***经济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江汉大学本部,坐依三角湖畔。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以普通全日制本科教育为主,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教务系统为满足发展需要,该学院拟整体搬迁至武汉市黄陂区武湖街道。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宗旨,为学生营造丰富、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教务系统为了鼓励学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学院设有院长奖学金、**学生干部奖学金、各类单项奖学金、新生奖学金、考研状元奖以及贫困学生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作为一所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大学,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较早启动了教学质量工程,形成了分层培养、分段教学,院企结合、专业融合的“分分合合”的人才培养方案。

标签: 江汉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