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采用了更加牢固美观的边框,面板颜色为米黄色,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波长在550-770纳米之间,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颜色均匀,能有效缓解学生的视觉疲劳,预防近视;背板为牢固不变形,耐磨,抗压,整板无拼接。

边框采用**铝合金材料,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与板体结合牢固,更加美观大方安全实用;包角采用ABS工程防爆塑料,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抗冲击力强,做工精致美观。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主材选用国标方钢加工而成,承重连接处采用汽车气压助力**技术,结实稳定,可轻松调节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上下升降。投影机吊架承重120斤无变形,**了整个支架的稳定、牢固性,多动能调节头。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可根据您的要求调节距离,满足您不同挂载需求。底部托盘架放置环保教学盒,更加便于试听操作。落地轮可万向调节,方便调节和移动。

五指峰多媒体教学机是集多媒体技术、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于一体,将设备与软件相结合的多媒体终端,采用嵌入式计算机技术,围绕客户的实际需求而设计,具有专用性强、功能全、性能稳定、运行可靠、操作简单、扩展性强、安全性高和免维护等特点,从而实现**资源的**利用,立体多维的再现了现代多媒体教学和社会信息化,真正达到**教育资源的整合和现代化商务活动的**性。

标签: 微光量子环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