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1:手触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2:多媒体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3:移动式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是上海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大学联合研发生产的***环保教学系统,所用的板书笔墨水是光敏水解褪色墨水;书写板采用的是反射率比绿板低的米黄色教学板,在功能上,把绿板、投影幕布和电子白板三种功能集于一体,让教室进入一个健康、环保、低碳、科技、整洁的教学新环境,真正进入了无尘教学新时代。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1手触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

手触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手触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为全国*创,超越笔触型环保教学系统的另一款新型教学环保系统,是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的升级版本。兼容所有电子白板的教学功能,无需外置的接收器, 利用手动感应操作系统。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2多媒体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

多媒体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多媒体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是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真正的一体化集合产品,将教室所有多媒体设备一体化到教学板中的**结合。内置超宽音域音箱。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3移动式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

移动式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五指峰企业集团在陆续推出了手触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多媒体型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等多款震慑教育界的新兴产品后,在立足于绿色环保教学本身的同时,听取了社会和客户的强烈需求,经多方研究和开发,结合自身产品的现有优势,研发出移动式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

标签: 微光量子环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