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鲲高铁学院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商鲲教育高乘学校

北京商鲲教育高乘学校隶属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是随着中国高铁时代的到来应运而生。

北京商鲲高铁学院利用集团多年积累的高铁行业**优势和就业资源,专门从事高铁服务人员的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短期教育、短期培训,并与全国职业学校订单培养、联合办学开办高铁服务专业,北京商鲲高铁学院是全国很多中、高职院校的北京培训、教学实训基地。

北京商鲲高铁学院发放合作院校国家统招计划的中、高职毕业证书。北京商鲲高铁学院发展 至2014年,北京商鲲教育高铁乘务员学校与全国18个铁路局,39多个客运段,建立了合作关系。针对2013年铁路劳务派遣用工的形式。

北京商鲲高铁学院专门成立了劳务派遣公司,并在大部分省份设有分公司,与部分客运段签署派遣用工协议。每年向铁路系统输送客运人才几千人。至今,在全国18个铁路和39个客运段所在的地区和城市都有了加盟校。

标签: 商鲲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