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届“书香校园”文化节活动开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读书一种提高素养,增加自身素质的不错方式。可以从书中获得许多知识来丰富自己的阅历。10月31日,“我爱·读书”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暨重庆市*届“书香校园”文化节活动在杨家坪中学正式启动

该活动将持续3个多月时间,覆盖主城及区县的30所学校,辐射全市200万名中小学生,同时全市上万个书香家庭也将全程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化委主办,重庆华龙网集团承办。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2016年1月,包括“书香校园”文化节暨全市**青少年阅读计划、“为你读书”全民阅读公益活动、妙读书屋——“*具情怀的那些书屋”**活动、“唐诗宋词中的重庆”**活动4大项目。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我来荐好书”“我来写书评”“分享我的阅读故事”等线上线下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好书读后感”网络征文活动中,全市中小学校学生及网友可登录华龙网参与该活动,华龙网*终将评出100篇**书评进行全方位图文展示。除征文活动,还有VCR微视频分享和线下分享活动,参与活动的30所学校将各推选出一名学生代表在线上分享自己的阅读故事,华龙网结合**评审和网友点赞数,将*终评选出10位“书香校园”**大使,进行线下阅读故事分享。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一直是中国传统教育的精华,在这电子书发达现在,读书也**是难事。爱读书,成为一个有内涵的人吧。

标签: 读书 书香校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