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东北大学举行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临近2015年末,各种校园招聘会会陆续展开,3158教育网将整理信息,帮助同学们规划好参加所在地招聘会的行程安排。

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5年高校国内现场招聘会”,将于11月8日在东北大学举行辽宁专场。整个招聘会免费向硕士、博士或博士以上、在职教师等**人才免费开放,届时会有东北地区以及全国各地高校的人事部门参展,预计提供**人才需求岗位百余个。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建设***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高校满意的招聘人才为目标,采用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国内**人才投身到教师队伍中去。中国教育在线举办“2015年高校国内现场招聘会”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

为满足高校国内现场招聘需求,中国教育在线将***内知名高校举办全年预计7场--浙江,北京,黑龙江、辽宁,江苏,广东,湖北。

会议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会议时间:2015年11月8日上午9:00-12:00

承办单位:东北大学

参展单位:各高校人事处

面向人群:硕士、博士及博士以上,在职教师等

合作洽谈:王岩:18640155885 付成权:15140240188

满足条件或者有意向的想成为高校教师的同学或者其他在职教师可以去看一看。

标签: 高端 专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