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十大自然奇观 纳米比亚仙女环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世间**自然奇观有哪些?古代中国文人即钟情于自然山水,而现代中国人有机会走出**,奔赴地球各个角落的山山水水游览。可是世界那么大,哪些是人生不可错过的景点呢?下面为大家说说世间**自然奇观,你不要错过哦!

1.蒸汽塔,冰岛

由于强烈的地热活动,这些阴森的蒸汽塔加上极光,看上去像是地外星球。

2.蓝色*山,埃塞俄比亚

蓝色来自于大量含硫气体在高温下的燃烧。

3.仙女环,纳米比亚

这些神秘的环形图案其实是非洲草原上不生寸草的土地。大的有30英尺宽。科学家认为这是地底的白蚁吃掉了环里的植被造成的。

4.石灰池,土耳其的棉花堡

长年的石灰矿物沉积形成了这些温泉的边界,造成了一系列白色梯田。刺眼的白色加上水的清澈蓝色,景色十分美妙。同样的景色还有美国黄石,四川黄龙。

5.罗赖马山,巴西

山的四周是整整齐齐的断面。这可能是世界上*古老的地理地形之一。因为如此特殊的地形,这里有许多*一无二的植物群种和动物群种。

6.沙漠里会自己走的石头,美国死亡谷

成因不详。

7.*山闪电

可能是因为*山喷发时抛出的带正电的颗粒,遇到空气中带负电的颗粒而形成的。

8.海底盐水柱

当水面结冰时,一股冰冷的盐水就会聚集在冰下。因为盐水的比重比下面的海水还大,因此这股盐水就会沉入海底。

标签: 地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