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科普读物可以推荐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儿童读物在家长眼中都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孩子的成长需要的是科普类书籍的熏陶,《通向实在之路——宇宙法则的**指南》,作为科普类文学读物,深受消费者喜爱,还有哪些科普读物?下面具体介绍有哪些科普读物?

有哪些科普读物?宇宙秘密-阿西莫夫谈科学(阿西莫夫),细胞生命的礼赞(刘易斯·托玛斯),自私的基因(里查德·道金斯),从一到无穷大(G.伽莫夫),有哪些科普读物?皇帝新脑(罗杰·彭罗斯),逻辑的引擎(马丁·戴维斯),啊哈!原来如此(马丁·加德纳),

《推理的迷宫——悖论、谜题,及知识的脆弱性》,[美]威廉·庞德斯通著,有哪些科普读物?威廉·庞德斯通(William Poundstone),美国作家。有哪些科普读物?长期为《****》等知名报纸和一些电视台撰稿。出版著作多部,其中该书和《循环的宇宙》获美国“普利策奖”提名。

《推理的迷宫——悖论、谜题,及知识的脆弱性》虽然只有300多页,但内容涉及逻辑、数学、计算机、物理、哲学、语言学等多个领域。有哪些科普读物?对于每个话题的陈述都表现出作者惊人的见解。内容结构紧凑,每一章连接紧密却又似乎意犹未尽,读来有酣畅淋漓之感。有哪些科普读物?《通向实在之路——宇宙法则的**指南》。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