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小动物的孩子自然对各种动物有着*特的喜爱,那么,一本有关动物的书籍影响到很多孩子对生物的热爱,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有《昆虫记》、《神奇校车》等,有关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

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神奇校车》从目前受孩子欢迎的程度看不妄此言。校车(School bus)是美国孩子每日乘坐的交通工具,是生活中非常熟悉的。一个“行为古怪”的弗瑞丝老师率领一帮孩子,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乘坐这个神奇的校车神奇地出没于人体内部、地下水管、海底世界甚至太阳系,小读者仿佛也乘上这神奇的校车开始神奇的旅程,身临其境般了解一些科学知识。

《穿越时空》沿着历史的纵向发展脉络,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将各个重要发展时期通过图画串联起来,展现给小读者们。每本图册的画面中和左边边页上都配有简洁生动的文字讲解,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让小读者们能够进一步了解人类、自然以及各地文化、历史、科学的发展和现状。

伴随着不同历史时期的画卷一幅幅展现,小读者们还能够在图画中读到一些生动有趣的小故事,这样能够在学习历史、文化、科学知识时感到趣味盎然。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昆虫记》有非常多的版本,比较忠实于原著的有作家出版社的《昆虫记》及译林社的同名作品。小学生科普书籍有哪些?法布尔的《昆虫记》。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