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家长在为孩子准备礼物的时候都想着如何才能让孩子获得书籍中的知识,但是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可以选择呢?作为家长也不是很明确,究竟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有《阿基米德儿童科普绘本》,下面具体介绍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

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阿基米德儿童科普绘本》是用艺术的眼光去学习科学。用故事、用图画,讲述一个科学知识、一个社会知识、一个做人的道理。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法国人特有的艺术天分在这套书的插画中展现无遗,富有**力的色彩搭配**会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绘本中的故事贴近儿童生活,语言简单易懂,想象力丰富,寓意深刻,知识面广阔,可谓是面面俱到的童书。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绘本中的扩展知识,严谨而细致的科学讲解,使这套绘本成为从低龄儿童到成人都适合阅读的百科全书。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BBC科普三部曲这套三部曲。

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是配合BBC纪录片出版的科普读物,主要探索了地球、生命和海洋的奥秘。即使还不认字的孩子,单看珍贵的配图就可以获得很多知识。小学科普读物有哪些?这本《植物知道生命的答案》并非只是冰冷的硬科普,书中有很多关于植物的有趣结论,一定会刷新你对植物的看法。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