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烟是什么烟?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贵的烟是什么烟?世界上*贵的烟你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吗?你会花10万美元去买一盒所谓的世界上*贵的烟吗?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却实存在,世界上*贵的烟是Luckystrike美国好彩的一款香烟,烟盒包装是由白金镀成,上面还镶嵌了一颗钻石和一颗红宝石,使这盒香烟的价格上升到10万美元,成为世界上*贵的香烟名副其实。

LUCKY STRIKE美国好彩采用**烟叶,以传统美式方法制成,鲜明的美国形象及 悦目红圈商标,使LUCKY STRIKE美国好彩成为英美公司的一级美国牌号。为了进一步突出年青、现代化、刺激及男性化的产品形象,

除去上面这款特殊的用钻石装饰过的LUCKY STRIKE美国好彩的香烟外,其它没有进行过装饰的香烟中,价格*贵的香烟基本被雪茄所占据。

如果单从烟本身的价值来说的说,世界上*贵的香烟无疑是雪茄。

下面这根豪华的装有Chigar牌碎钻链子的雪茄来自荷兰哈莱姆的哈瓦那厅,每根售价为4500欧元,10根一盒为单位出售。堪称世界上*贵的雪茄。**金融危机,没有阻止**品前进的脚步。

据传,世界上*贵的香烟是前不久在法国出售的五盒来自古巴的“Behike”雪茄烟,这些雪茄来自古巴哈瓦那**的雪茄制作工厂El Laguito技师诺尔玛·费尔南德斯的杰作,原料是七至九年的烟叶。“Behike”的品牌源自古巴一个部落首领的名字。这种世界上*贵的香烟一盒雪茄的售价为15000欧元,相当于15万人民币,够了几年的工资了。精制的雪茄盒内装有40根20厘米长的“Behike”雪茄烟,一根雪茄的价格尽然高达 375欧元。

Behike雪茄烟店面

法国西班牙烟草制造商Altadis曾于2006年10月以Cohiba的品牌在马德里限量发行过世界上*贵的雪茄,以庆祝该品牌雪茄诞生40周年而生产。

法国市场上目前出售的*贵的雪茄为Cohiba牌荣耀型(每根售价为22.90欧元)。

除去以上这些特殊发行和制作的香烟外,世界上比较普遍销售的香烟中*贵的香烟是品牌为古巴千里达木盒雪茄。

古巴千里达木盒雪茄,英文名: TrinidadRobustos,中文名:千里达,Trinidad中文名千里达又名特立尼达,产自古巴 EL Laguito,它就象代表古巴城市的Trinidad般美丽,茄衣颜色较淡,甚至有点带有烟叶未成熟时的淡绿色在里面.这在古巴雪茄品牌里是比较少见的.口感浓郁,带有泥土的气息.适合老雪茄客.近年来又推出的RobustosExtra更是许多雪茄客们理想的顶级雪茄.。

古巴千里达木盒雪茄每根长度: 156mm,环径: 50/64,浓度:中等/低烈度,每盒的销售价格为39000元。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