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为什么能抗寒?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北极熊为什么能抗寒?众所周知,北极熊生活在寒冷的北极,不管气候多么严寒,北极熊们都可以生活的很好,那么,大家知道北极熊为什么能抗寒吗?

北极熊为什么能抗寒

北极熊为什么能抗寒?用扫描电子显微镜观察北极熊的体毛,那一根根的白毛好像一根空心管子,毛内不含有任何色素。它平常看上去之所以是白色,是因为毛管内表面比较粗糙的缘故,就像透明的雪花落在地上显出白颜色一样。北极熊的毛管能使紫外线沿着芯部通过,就像一根根畅通无阻的紫外线导管一样,这就是说,北极熊能把照射在它身上的光,包括紫外线,几乎全部吸收进来增加自己的体内温度,所以,它就不怕北极地区的严寒了。

北极熊为什么能抗寒?现在想必你已经知道了吧?

标签: 北极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