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玩**自然会产生流量问题,尤其是不在wifi的状态下,自然会浪费流量,究竟**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自然是假的,谣言不攻自破,移动联通运营商也没有收到此类通知,**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下面具体介绍**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

**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一条关于**点赞要收费的帖子被网友疯传:“当你点一个赞的时候,运营商就会从你的手机话费中扣除0.8元。**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当然它不是每次扣除,而是逐步扣除,以此让大家相互多点赞......”腾讯公司证实:“肯定不是真的!”

针对点一个赞就扣费八毛的消息,**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咨询了10086移动官方客服。**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客服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此类通知,在手机打开数据连接的情况下使用**只会消耗流量,不可能扣除用户的话费。

**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每月流量包是否超标,在流量不足的情况下*好选择叠加流量套餐,以免产生其他费用。**里点赞收费是真是假?其他运营商,都得到了相似的答复。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