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世界大学排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英国还是美国,在经济实力的比较之外,另外还有各种实力的较量,其中,教育界的较量一直在不断继续着,*新世界大学排名,让更多人看到未来大国的软实力,*新世界大学排名究竟如何?下面具体介绍*新世界大学排名。

*新世界大学排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击败“同胞”哈佛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蝉联**。*新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大陆共有7所大学位列前200名,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进入前100名。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第二次夺魁,延续去年的荣耀。*新世界大学排名,美国哈佛大学名列第二,排名比去年上升一位。第3名至第6名全部为英国的大学。剑桥大学表现*佳,位列第三,其后依次是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牛津大学。*新世界大学排名,美国斯坦福大学表现抢眼,从去年的第15名升至今年的第七,其后是美国耶鲁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和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并列第十。*新世界大学排名,在榜单前20名中,美国的大学共有11所,英国为6所;在前100名中,美国的大学略少于三分之一,英国为19所;*新世界大学排名,在前200名中,美国占四分之一,英国为30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