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会晕车?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有的人会晕车?坐过车的小朋友们肯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有的是自己会出现晕车的情况,或者是看见别的乘客晕车的情况。深有体会的小朋友们会发现晕车可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儿,那么,为什么有的人会晕车?大家想不想知道人为什么会出现晕车这种情况呢?小编现在就来告诉大家答案。

为什么有的人会晕车?

为什么有的人会晕车?晕车的秘密藏在耳朵里,这里有一个专门感受平衡的器官,当身**置变化时,它马上就能感觉出来,并告诉大脑,大脑又会命令四肢调整并保持身体平衡。而有的人平衡器官太敏感了,坐车因车身的运动引起神经兴奋导致人晕车。

标签: 人体奥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