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奋战在一线的孩子们,正在为中考、高考而准备着,每个地区的孩子都在努力者,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会不会很高,相对巴蜀中学,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较低,但是相对其他中学,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

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2014年中考分数线已经公布,重庆清华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619.5分,相比联招线574,高出了45.5分,2013年重庆清华中学的分数线为622分,今年低出了2.5分。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比较高。

重庆市清华中学位于重庆李家沱长江大桥南引道旁,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学校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董必武指示,经清华大学在渝校友积极筹办,创建于1938年。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解放后,学校由**接办,更名为“重庆市第九中学”。

学校设施优良,电子备课室、电子阅览室、电子资料室、网络中心控制室及学生多媒体计算机室,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拥有多功能教室、智能双向教学系统和多媒体教学观摩评估系统、校园电视台等现代化设备已属全市**中学**水平。重庆清华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交通便利的花溪河畔。

标签: 重庆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