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中学排名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教育问题,总是牵动着家长的心,毕竟,培养一个孩子不容易,在重庆,有很多比较不错的中学,那么,2016重庆中学排名究竟如何呢?一般来说,2016重庆中学排名中,巴蜀中学****,下面具体介绍2016重庆中学排名。

2016重庆中学排名,巴蜀学校创办于1933年,创建人乃原国民**四川省主席、爱国将领王缵绪,它坐落于枇杷山麓、嘉陵江畔的张家花园,2016重庆中学排名,原是一所集幼稚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于一体的闻名遐迩的私立学校。

重庆市求精中学校创办于1891年,2016重庆中学排名第二,是全面迈向重庆市*批**性高中的**历史名校、重庆市*批**中学、主城区中学惟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国文明单位。2016重庆中学排名第二。

重庆市永川中学校始建于1719年,2016重庆中学排名,前身为桂山书院,1900年翰林学院庶吉士黄秉湘改旧式书院为达用学堂,是我国*早的新式学堂之一。2016重庆中学排名第三,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原四川省*批办好的四十所**中学之一,是重庆直辖后*批确认的**中学。

标签: 重庆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