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考试成绩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孩子将来的就业前景,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究竟如何?一般而言,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比较高,都在675分以上,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孩子都没有机会,究竟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如何?下面具体介绍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

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2015重庆市巴蜀中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675分,2014年是688,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2013年是691分,2012年是689分。2015年真考试题对比历年考试真题,今年试题难度与2014年、2014年相当,题略难。

霸气的**名校,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2014年是688,升学成绩和比例,竞赛学校的实力,整个学校的规模。庞大的初中生源基础与外校区县的强势优生招募(本校直升比例仅12%)。另据纯初中校(95、94)对**校的成绩情况。

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2012年是689分。包括所谓的区县班,生源优势*大,对分数线的划分有推波助澜的效果。蝉联联招学校之*,生源优势和宣传手段不言而喻,今年预计在前2位。重庆巴蜀中学历年分数线,分数线的高低综合以上三种因素,另外分析分数线的高低也与老师评卷尺度相关,试题偏难尺度会放宽。

标签: 重庆巴蜀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