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是多少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都在努力成为一名**的学生的时候,家长朋友也比较关心孩子将来在哪里就读中学,很多成都的家长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各种材料,为孩子的将来做打算,据说,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在600分左右,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是多少?

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2014年成都市玉林中学中考录取线:玉林中学(芳草校区)(统招587,调招610),玉林中学(石羊校区)(统招552,调招595)。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在600分左右,优美的环境,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这就是美丽的成都玉林中学芳草校区。

成都市玉林中学建校于1988年,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在600分左右,坐落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高新产业集中的成都市***高***开发区。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在600分左右,是四川省**所实行全面改革实验试点中学,是成都市**所实行校长招聘制的中学,是四川省**性普通高中,也是全省、全国**所有后援委员会的**学校。

学校拥有功能齐全的教学大楼,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在600分左右,设施完善的学生生活中心,设备**的体育场馆、科技楼和天文馆。成都玉林中学分数线在600分左右,获得了四川省校风**校、四川省**性普通高中、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校等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