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回族人不吃猪肉?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人不吃猪肉?对于**人到底吃不吃猪肉,很多人都很好奇。**人不吃猪肉到底是一种风俗习惯还是另有隐情,为什么**人不吃猪肉?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为什么**人不吃猪肉?**个原因:**信封***

***穆士林是不吃猪肉,因为来自**的禁令禁止吃猪肉。

为什么**人不吃猪肉?第二个原因:被猪救过

传说猪曾经救过**祖先的命,当时他们的祖先在战争中失败,逃到一个山洞。敌军搜捕的时候看到山洞外有很多蜘蛛网就没搜查。他们就躲过了一劫。

为什么**人不吃猪肉?其实不吃猪肉并非只是**,往上追溯五千多年,综观各宗教及文化,人类为何普遍厌猪、禁猪呢?拟从以下几方面谈起:1,猪长相比较丑陋。2,胡乱交配、3,比较脏。4,性恶无常

标签: 回族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