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真的能长高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喝牛奶真的能**吗?进入5-10月份后,大地回春,万物萌生。这时候人体内各器官和细胞的功能十分活跃,体内生长激素分泌增多,生长发育加快,所以必须要消耗更多的营养物质。因此要及时给体内补充各种营养,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需要和增强抗病能力。那么喝牛奶真的能**吗?

**的方法有很多种,需要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同时要**睡眠质量以及个人勤加锻炼。牛奶中富含制造骨骼的营养物质——钙和蛋白质,而且容易被处于成长期的孩子吸收。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础,骨细胞的增生和肌肉、脏器的发育都离不开蛋白质。

喝牛奶真的能**吗?为了**,要对补充钙和蛋白质,而牛奶恰恰能满足这一点。虽然不能确定喝牛奶**一定会**,但是身体缺乏钙质肯定是长不高的,所以多喝牛奶总是有好处的。

标签: 生活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