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事业单位公招 4个岗位无人报考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人社局发布了今年下半年重庆市77个事业单位公招报名结果,589个岗位,共2409人完成了所有报名程序,成功报名,也就是说平均一个岗位4个人报名。

*受欢迎的是重庆市工业**技工学校招生就业干事一职,报考人数802人,位居**,通过审核人数也有478人。位居第二的是重庆市工业学校英语教师一职,报考人数297人,243人通过了审核;第三名是重庆图书馆会计一职,报考244人,审核通过189人。

除了上述三个职位,重庆市蚕业管理总站工商管理、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机电类特种设备检测、重庆建材技工学校语文教师等岗位报考人数也超过了150人,竞争相当激烈。

有487人竞争一个岗位的,也有岗位无人问津。记者注意到,包括重庆市东南医院眼耳鼻喉医师、重庆市歌剧院长号岗位、重庆市精神病院神经内科医师、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康复医师在内的4个岗位没人报考。而重庆市东南医院皮肤科医师、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特教科研教师在内的2个岗位也仅有1人报考。

这些岗位多为较冷门的事业单位,或者对学历要求较高,比如重庆市精神病院神经内科医师、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康复医师都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