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兰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真有起死回生之效?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陕西发现了被称为“冥界之花”的水晶兰,让很多人**次知道了水晶兰这种特殊的植物,其实在很多小说中水晶兰都被赋予了起死回生的功效,但是它的效果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水晶兰的功效与作用到底是什么呢?

水晶兰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这种植物多生长在一些荒凉的高原地带,那里植物是特别少见的景观,而水晶兰的存在就成了高原地区中*诱人的风景线,特别是在春夏之秋时,水晶兰的花朵先后开放,外形美丽诱人,在空无人烟的高原中,就像空谷幽兰一样美丽动人。

水晶兰可以入药也是它*大的功效之一,这种植物的成分十分复杂,不但有多种酸性成分存在,还有大量的糖分存在,另外槲皮素和谷甾醇以及亚麻酸和葡萄糖甙等物质也是水晶兰的重要成分,这些成分是它药用功效的重要来源,它们入药后*大的功效就是补虚和止咳。

水晶兰这种植物全草都可以入药,食用时可以把鲜水晶兰五十五克和猪肉两百五十克放在一起炖制后食用,它种食用方法对内虚和久咳不止有明显的*疗作用,如果没有新鲜的水晶兰也可以用干水晶兰三到五*代替。水晶兰在夏天和秋天之中采手,晒干以后可以长期存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