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三生怎么开始复习?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新高三生怎么开始复习?其实有些孩子因为成绩不好,其实也是有很多原因在其中的,有很多时候也是没有找到好的学习方法和好的复习方法,那么,新高三生怎么开始复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其实暑假新高三的学生来讲是很短暂的,除了个别省份个别学校假期稍长外(达到40天以上)。但是这个假期对于新高三的学生来讲,变得不同寻常,不仅仅因为即将成为高考生。一个多月前,新浪网那边传过一个问题,一个学生问,这个暑假用来休息好,还是用来补课好。即便是能抽出时间,也没有回复这个问题,看到这些,肯定有很多人不解的问:“现在暑假都结束了,回复这些问题还有什么用处?”其实不是这样,这时候回答这个问题,给出的建议对考生来讲,可能帮助更大。

看到这个问题,一方面,这个学生不知道什么是高三状态,即便仔细回复他也很难理解,一方面还不清楚自己应该做哪些事情*合理,对于高考好像是局外人,因此说怎么回复,暑假对他来讲都可能是形式。

1.提前进入高三状态。

他们深知高三和高一、二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因此说在无论是在态度上,还是在学习的方式上,无论是对自己要求上,还是做事的明确性上,都会有不同的改变。他们很多人反思了之前存在的不足,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变,这样的话,他们提前进入了高三状态。

2.从“必” 上开始积累。

要想具备某层次的成绩,肯定要必须具备一些条件。例如说,一个**的学生,要想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他们在思考,哪些是必考的知识点,哪些是必考的题型,平时必须要做哪些积累,并且必须要积累到什么程度,在考试中什么样的题目必须要做对,要想把某题做对必须要具备什么等等,这些方面**的学生已经很明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