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时间你该如何安排

2017-03-20来源 : 互联网

一些科学的时间安排,无疑是高学习效率的**。有些同学的学习时间那排就比较混乱,另一些同学学习效率也还可以,没有刻意的制定学习时间表,建议这些同学都可以尝试设计一下自己的学习时间表,这样更能提高学习效率,**整个学习计划都能按期完成。那么,中考时间你该如何安排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起床时间

起床的时间*好定在6:30,建议不要起的太早或者睡懒觉,因为早上的时间很宝贵,这个时间段是记忆文史知识的大好阶段。

二、早读时间

早读时间一般为一个小时,时间大概从7点——8点,早读的内容可以涉及语文古文,诗词背诵、英语单词记忆,史政知识等。

考生*好将早读平分为3个阶段,每阶段平均20分钟,这样可以**所有学科都可以复习到。

另外在单词记忆的过程中,没有必要为完成目标而加快进程,从而忽视了效果。

三、**、二节课

这两节课如果有老师来讲课的话,可以跟着老师来回顾梳理知识。若无的话,建议可以做一些文史类的考题,或者作该类知识的整理,这是因为人的记忆力一般在上午比较强,而文史知识由偏重于记忆,因此用上午的时间来复习文史知识是比较合理的。

四、午餐、午休

午餐一般安排在12:00到1:30,很多同学可以用20分钟的时间吃完午饭。可以利用12:20到12:50的半个小时,来学习。学习的内容可以自主安排,可以稍微向理科倾斜。

用12:50到1:20的半个小时来休息,午休非常必要的,如果感觉比较累的话,可以适当延长午休时间。短短的午休时间,可以为下午带来充沛的经历,因此午休显得非常必要。

中考时间你该如何安排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讲述了上午的时间安排,其实时间安排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人的时间也是有限的,所以大家好好把握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