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志愿填报 文科生适合报什么专业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看来文科是女生比较多,很多女生都喜欢文字方面的课本,所以喜欢文科,其实还是有男生度文科的,都有嘛,看自己爱好那一科吧!那么,2017高考志愿填报,文科生适合报什么专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适合文科生的专业

文科类专业很多,有经济学、 金融学、财政学、**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事务管理、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风险管理、社会**、城市与房地产管理、信息资源管理(电子政务和信 息资源管理方向)、**学与行政学、创业管理、市场营销与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旅游管理、教育 **与管理方向、**与比较教育方向、教育技术学专业、课程理论与教学设计方向、法学、英语、德语、日语、法语、俄语、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广告学、国 际**、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含影视与动漫编导方向)、古典文献学、编辑出版学、历史学(含文化产业管理方向)、博物馆学、哲学、社会学、**学与行政 学。

文科专业有很多,需认真查阅相关专业资料,了解未来市场人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2、适合文科生的专业-语言类专业

语言类专业**

语文好适合学语文、英语、德语、日语、法语、俄语等语言类专业。目前,我国高校开设的小语种专业已达30余个。这30余个小语种大致可以分为两 个语种 群:一个是欧洲语系,主要包括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捷克语、荷兰语、瑞典语、波兰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罗马尼亚语、保加利亚语、阿尔巴尼亚语、塞尔维 亚语等;另一个是亚非语系,主要包括朝鲜语、蒙古语、越南语、缅甸语、泰国语、老挝语、马来语、菲律宾语、柬埔寨语、**伯语、印度尼西亚语、乌尔都语、 豪萨语、波斯语、普什图语、斯瓦希里语、僧迦罗语、梵语巴利语等。在这些小语种里,常年招生的有一、二十个,其他语种则是隔年或数年才招一次。

语言类专业院校**

一本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等。

二本院校:天津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四川外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广西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

三本院校: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等。

3、适合文科生的专业-文字类学科

语文好适合学法学、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广告学、****、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含影视与动漫编导方向)、古典文献学、编辑出版学、历史学(含文化产业管理方向)、博物馆学、哲学、社会学、**学与行政学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