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多所高校启动农村学子单独招生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说实在话,现在社会现实,看不起农村人,但是在这个时候,大部分都是农村出来的,都是在大城市来求生活,读书也是希望有个好的出路,那么,为什么2017多所高校启动农村学子单*招生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高校专项计划面向边远、贫困、少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及县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进行。由*****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承担,招生计划不少于本校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

清华大学的高校专项计划为“自强计划”,今年的招生涵盖该校33个专业,大多为理科类。其中,会计学、社会科学实验班、法学和新闻学(新闻与传播)4个专业文理兼收。“自强计划”初试时间为6月10日左右,复试时间为6月16日-18日。获得“自强计划”认定的学生可享受30-60分不等的降分优惠。体质测试成绩**者,还将给予额外的5分降分。

北京大学的“筑梦计划”今年共有27个学院参与,涵盖理科试验班类/文科试验班类、人文科学试验班类、天文学等27个专业。考生经审核公示后,于6月11日-14日参加测试。获得“筑梦计划”入选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录取时*高可获降至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

中南大学今年的高校专项招生计划为220人。报考考生高中三年前五个学期期末成绩排名须在年级***%,不需再参加测试。对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对应科类**批次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根据高考成绩(含优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