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网活力满满的周末 与你一起奔跑在路上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刚刚结束的周末,3158网的一群人经历过不一样的旅程。下面由3158小编带你看这场奔跑的旅程。

11月12日凌晨6点,双十一的爆嗨已渐落幕,大重庆的喧嚣还在沉睡,光电园的匆忙还未起始。唯有米兰街道的水星,有这么一群人正在集结,他们卸掉身上的枷锁(被子),赶走朦胧的睡意,不惧初冬的刺风,只为一场奔跑——2017铁山坪森林马拉松,一场关于爱的“森”享之旅,他们就是3158网大军。

3158网活力满满的周末 与你一起奔跑在路上

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亲率员工出征

3158网作为此次马拉松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率领旗下50名员工一起出征,发扬马拉松精神。

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亲率员工出征

3158网作为此次马拉松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率领旗下50名员工一起出征,发扬马拉松精神。

此次比赛展现的不仅有竞技还有帮扶,铁山坪赛道地形起伏,跑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原本跑在前面的领队看到有小伙伴落在后面,主动放慢速度,等体力不支的同事一同完成里程。

现场发放礼品,强化企业形象

3158不仅组织员工积极参加马拉松赛事,还给赛事带来了诸多福利。赛事现场摆放了1000多罐天宝山红茶和若干鼠标,参赛者凭借赛事方发的兑换券在当天可***取茶叶或鼠标。并且,3158特意在现场请了专业的泡茶师带着茶具亲自教授大家怎样泡茶,并邀请其品茶。

就在开赛的前一晚,也就是11月11号晚上,赛事主办方召开了2017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交流促进会。3158网和重庆一箭春生态茶叶种植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方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3158网、重庆一箭春生态茶叶种植有限公司等其他公司相继分享了自己公司的产品及经营理念。重庆一箭春生态茶叶种植有限公司还带来了公司旗下的主打产品天宝红茶,该红茶还和3158网达成合作,在第二天的赛事上作为礼品以3158网的名义送出。

3158网主打服务,重庆一箭春生态茶叶种植有限公司特色是产品,服务与产品的无缝合作,在当天赢得了现场的****。

赛事结束后,公司员工说:公司一起参加这种运动赛事很有必要,因为跑步不仅能够锻炼员工的毅力,还能团结其凝聚力。

据悉,3158网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一直致力于体育运动的赞助,做过广州彩色跑,达州少儿毽球等体育赛事。并且,3158还将会始终秉承初心,全力支持体育赛事。

3158网活力满满的周末,与你一起奔跑在路上。全民健身的时代,积极参与不仅强健体魄,更能增进公司内部员工的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