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枸杞能抗癌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黑枸杞能抗癌吗?我们不能否认的是黑枸杞对人体确实有一定的**效果,其中的花青素对心脑血管患者也是大有益处。但是在其他方面,消费者应理性面对,不可期望值太高。那么黑枸杞能抗癌吗?看看下面的科普吧!

黑枸杞能抗癌吗?黑枸杞的价值

黑枸杞味甘、性平,富含蛋白质、枸杞多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

同时它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它的花青素含量竟超过了蓝莓,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花青素含量*高的天然野生植物。花青素能够改善血液的循环,使我们早已衰退的毛细血管逐渐**,所以黑枸杞中的青素被称为“动脉血管硬化的解毒药”。

黑枸杞能抗癌吗?野生黑枸杞的功效

黑枸杞富含蛋白质、氨基酸、枸杞多糖、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而且还有天然原花青素,其OPC含量是迄今为止*高的天然野生植物,黑枸杞也被誉为“软**”。

黑枸杞能抗癌吗?消费者们应该理想对待!

标签: 黑枸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