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亿桶水同时浇到太阳上会怎样?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太阳是个熊熊燃烧的大火球,照亮着地球,那如果把一万亿桶的水同时浇到太阳上会怎样?太阳会被扑灭吗?

首先,我们假设一水桶有10升的体积。那么,这里总共有10万亿升的水,即100亿立方米或10立方千米的水。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地球上共有332,519,000立方英里的水,而1立方英里等于4.16818立方千米,这意味着地球上大约有1,385,999,045立方千米的水。

那么,这里总共使用了138,599,904.5分之一的地球水浇到太阳上。而太阳大约是地球的109倍大(直径),所以我们所谈论的是把一小滴水滴到一个巨大表面上,它会瞬间蒸发,仅此而已。甚至,用10万亿或100万亿桶的水都无济于事,其结果都是完全相同的。

并且,无论使用多少水都不可能就这样浇灭太阳。这是由于来自太阳的能量并不是由一种需氧的燃烧产生的,因此也无法通过隔绝氧来扑灭。

事实上,来自太阳的能量是由核聚变反应产生的,只需氢与引力。核聚变不需要氧,也就无法用水扑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